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June 19, 2009

畢業累雜記

美術係畢業展的義賣會就這樣暫時告一個段落了
間中有很多的愉快與不愉快
有很多的不甘心 很多的埋怨

不過重要的是 跟班上的同學多了些接觸
跟這整個學期比較起來 跟班上同學見面的日子少之又少
可能有些才見不到十次面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問我會不會捨不得
我想一點點吧 更捨不得的應該是念書的那種感覺


這整個學期其實很忙碌 雖然只有三堂課
不過真正感覺到什麽是時間 什麽是付出 什麽是後果
畢業之後是不是真的可以在設計界發展 不曉得



不曉得自己算得對不對
這個禮拜是第十二周了 下個星期是第十三周
然後很快的 7月6日是Final Assessment的日子
之後應該好好做我想要做的事了 呵



最近壓力其實依然很大 因爲一開始起步的很慢
結果接下來一直追一直追 追得很緊的
雖然到現在還在趕著 不過真的有累了的感覺


可是 我的戰才差不多要開始

加油




上幾個星期買了一個藤井樹的新書《流浪的終點》
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看 很不像我
如果是以前的我 應該看了兩三遍了

因爲畢業作 所以把這本書隔著
而且 我更加覺得
這本書很適合完成畢業作之後看


旅行需要目的地;流浪需要的是終點


而我,曾經就是那麽的夢想去流浪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