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Wednesday, June 03, 2009

people between people

在一個cube裏面 其實常常都會有人事問題
總之 有人的地方 人與人都必需互相接觸的時候

就會有 人事問題
有時候 多數時候是因爲利益、權力等等

有些人拿到了權力 威風得很
就好像屬下的人都得聼他的一樣
有能力的還不要緊 沒有能力的就更糟糕
只要不順從他的人 只要是意見多多的人
就會被他白眼

然後暗箭

不懂的人 認爲錯的是你
也不敢懷疑
因爲他們知道得罪上面的人是沒有好處的


因爲這些種種的問題 就造就了很多其他的問題


以前在學長團的時候聽説

好朋友不一定是好搭檔
可以一起跟你玩閙的不一定是可以跟你一起做事的人

後來上了學院住宿舍的時候一個學長跟我說
好朋友不一定是好室友
可以跟你一起哈拉說心事的人不一定是可以接受你生活方式的人

所以人與人之間就是那麽的奧妙
那麽的麻煩
那麽的多問題




新紀元學院之前風波閙得沸沸揚揚
很多個月之後學院招生処的職員一起辭職

就在我要畢業之前好多辦公室裏的職員主任都走了
想必畢業的時候就少了他們的祝福

在蕙賢莉莉夢萍離開之前
我趕了三只小貓送給他們
手工不是很好 因爲我兼顧不來我的課業
一人一只 希望未來的日子有貓咪的陪伴
他們會更加加油的!

只可惜時間不對 不能親手交到他們手中

不過心意他們都該收到了 我也就安心了

Little Cat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我不會感到悲傷
因爲遲早都是要離開的
只是身份交換了罷了
他們先離開了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