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June 26, 2009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YOU and I

這幾天不知道爲什麽憂鬱起來 心情不是很好
明明半夜了明明還有很多功課明明不夠時間了
可是我還可以在電腦前面發呆 然後思念一些人 還是說某些人?

從我一開始接觸網際網絡開始 我就沒有辦法想象沒有網際網絡在我的生活的樣子
我第一個愛上的男生 是那一個幾乎每個晚上跟我聊ICQ的人
我的男朋友是那一個跟我在論壇認識然後也是利用ICQ培養感情的人
我有一大群好朋友 不多 但也有十來二十個 都是論壇認識的好朋友

也因爲網際網絡認識很多人 了解很多人 明白很多事情

很多你沒有勇氣去問 很多你會覺得尷尬的事情 很多你想又不敢的事情都可以在網際網絡上了解
但是其實還有很多事情 是沒有辦法從網際網絡了解的
就算是用了google baidu yahoo bing等等也不能夠了解的
因爲網際網絡始終代替不了人類 代替不了肢體語言

久而久之 就會不小心把很多感情遺留在網際網絡
或者是說 寄托在網際網絡 還是說遺棄在網際網絡中


自從我上了學院以後 身邊的人都開始用網際網絡
可能是因爲功課的關係 或者是學院生活的關係

後來就有些要認識我的朋友一一都從網際網絡開始着手
其實我很喜歡交朋友 可是我不喜歡那些有目的的人跟我交朋友
曾經在網際網絡上認識很多男生 了解很多男生
不管是有目的還是沒有目的的這些人 我常常都真的把他們當朋友看待
不過朋友真的就兩個字罷了 他們漸漸的讓我覺得真心不可以當飯吃 網際網絡不是真實的


很多朋友會說 寂寞的人都愛上網 或者是在網絡中溜達
還曾經聼過這樣的一句話 [手指在鍵盤上尋找寂寞的出口]


Photobucket

半年前在實習的時候 有一天赫然發現
鍵盤中的U跟I就在旁邊罷了

好像意味著什麽 好像什麽關係似的

就這樣
鍵盤 網際網絡 你 我 寂寞
等等的keyword都好像連接在一起了
而且循環式的




午夜兩點半了 我依然思念著某些人 尤其是你

1 comment:

babyMemory said...

Relationship between u and i
你的照片,让我觉得,
“你“ 和 “我“ 之间,
只存在着一道裂痕,永远没办法靠在一起。

也许,这也是人与人之间应该有的距离。

常常在想,一个无论跟你多么好的朋友,都会有伤害你的时候。而这些举动,往往都是因为彼此的感情太过靠近,令所有事情都变得理所当然。

然而,有时候我反而觉得,彼此的一段小距离,像是一道小底线,维护着我们只见不变的友谊。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