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假期生活123

很多人都觉得我在浪费时间,假期那么长都不去做工

其实我承认我是有点挑剔,选择工作地点对我来说很重要。。
哪里懂我就住在那种巴士一两个小时才来一辆的地方,然后又是一个有不明人物来招人的巴士车站

所以我可以做工的地方很少 其实我很想做office工 可是都是要请长期的
我不喜欢做waitress 因为我很贪吃 我想做promoter 但是被拒绝了几次

被拒绝的原因是 我的样子很像小孩子
不知道 是 喜 还是 悲




这三个礼拜来 我都在帮我男朋友 弄他的业务 因为他还有另外一个比较重要的部分要负责
结果我 就变成 每天对着电脑
每天看二十多封邮件 每天回二十多封邮件 每天都在用很烂的英文跟英国人沟通
还有时不时被英国人误会 被英国人讨厌!
这样帮着帮着 照往常一样 他都会给我一些佣金 结果我就这样一直到现在了


其实有时候不明白这样子是对还是不对
赚自己人的钱 好像很可笑



除此之外,最近还在玩很久以前玩过的online game
一个一点都没有烦恼的游戏
所以就是很开心 没有烦恼的 解除压力的
跟妹妹一起过关斩将!开心开心!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