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January 29, 2008

那天我到国外

你们知道吗?那天我到了国外,住在一间很像马六甲文化街里面的一间房子。

那时候有一个国家(称它城堡国)过得很惨,成天死气沉沉的!
原来是新加坡那个国家要把城堡国给干掉!弄得他很惨很惨!

有一天,我走出房子,走在一个天桥上!
这个天桥很特别,在我九点钟的方向有个国家,像是美国!十一点钟的方向就是新加坡跟马来西亚!三点钟的方向是那个城堡国!这三个地方之间都是水来的!就像三个岛屿在一个大海上!
那时候天空很美!城堡国也不知道为什么的变得很漂亮!很colourful!而且城堡国有个特点,就是国家的周围都像是城堡,里面的屋子大大小小都变成一艘船!像是一大片陆地的船!当天就行驶到了桥底下!

谁知道突然间城堡国放了两粒飞弹要炸新加坡!结果炸倒了马来西亚!
我那时候说了一句:wakao!要炸就炸新加坡就好嘛!炸到malaysia做什么!?
但是因为飞弹威力无法挡!新加坡跟马来西亚都变成废墟了!像是两团垃圾堆一样!

随后,城堡国又飞了两粒飞弹到那个像美国的城市!但是由于美国防卫力比较强,没有新加坡跟马国那么惨!


我呆了!我的国家完蛋了!

急忙打电话给我的男朋友!一直一直问他还好不好还好不好~!他的声音哽咽,结果就哭了!他说他爸爸死了!我便问他怎么了,是不是飞弹造成的?他告诉我:飞弹就刚好飞到他的家!

后来我仍然站在那桥上,把头往下看却看见了一具具的尸体从新加坡跟马来西亚那个方向飘过来!每个尸体的脸都是朝上的!似乎在对我说什么。。

我慌了,忙着安慰我的男朋友然后跟他说我要打电话回家给家人!我要看家人安不安全!话一讲完,把头往下看,突然那些水都没了!除了新加坡跟马来西亚还是废墟以外,剩下的东西都跟往常一样!

我没打电话,就急忙跑回我住的地方那个很像马六甲屋子的地方!一上了二楼(我租二楼),我就看见了我妹妹跟妈妈他们平安无事的!


(完)

哈哈~!这个是我今天早上的梦!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可能我也不太知道!
其实整个假期下来,做过的梦都可以写成一本书了!因为我总是都可以做一堆莫名其妙的梦!有些好像连续剧一样!

3 comments:

bingwa said...

今天睡到下午四点
也作了一些很长可是又很真实现实的梦
可是一冲凉就忘到一干二净了

伊斯里 said...

你怎么那么厉害睡

bingwa said...

我也不懂啊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