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January 11, 2008

林宇中 vs 太阳雨

今天在睡醒之前 我梦见了林宇中 而且关系很暧昧 瓦卡卡 笑死我
林宇中有个小小的签唱会还是什么的

结果我就走到很面前 跟林宇中说 我好爱你哦
结果你们懂林宇中跟我说什么吗?
他说:如果我现在说什么的话,会有人讨厌你

然后就笑笑 瓦卡卡

之后他唱完歌还有一两句对白的 我忘了





其实今天写部落 是因为今天下午下了一场很大的太阳雨
很少有太阳雨下得那么大 很少有太阳雨下得那么的久

就是很奇怪 预兆

结果 又跟家人吵架了 总是伤痕累累 然后笑脸迎人的去接受另一个伤
谁来帮我治疗? 还是假装下去好了

家合万事兴


2008年1月11日凌晨3点13分 很疲惫

1 comment:

way^^ said...

哈哈,你太想年你的林宇中了哦~呵呵
还好吗?要健健康康,快快乐乐哦~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