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Monday, January 21, 2008

给:不懂我的你

不想发生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很想问你,你把我当什么?
你叫我在开学以前不要联络你,结果你一直来信息一直误会我
我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吗?

就好像你告诉一个小孩等等要去吃肯德基结果你在他面前吃着麦当劳还说就快了就快了

我怎么搞的 把自己弄得这样
不想自己那么灵敏 笨蛋由我来当好不好?困扰由你承担好不好?



可不可以 想好 决定好 要把我当怎么样的朋友 再来信息我?

2 comments:

bingwa said...

假期
就应该恰当的放松自己
不快乐的事情尽量减少去想
别浪费假期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并不喜欢这种感受的,说真的,我从来没有想清楚该把你当成是什么样的朋友,应该说,我不喜欢朋友的感觉!

很多时候,我觉得朋友不能给与我很多我需要的温暖!应该是说支柱吧!我并不喜欢在你面前吃麦当劳,因为我不喜欢吃麦当劳,而且我讨厌麦当劳总是以欢乐的广告来呈现,我不喜欢!

为什么他们总是说,男生和女生不可能只有纯友谊的关系!男生和女生不可能只是朋友!之前我为什么会要求你不要理睬我,或许我该坦白一点面对自己的问题所在!

我其实很不清楚自己的意愿!我不敢太过于靠近你,是因为我怕我自己会延伸到我无法想象和控制的地步!也很抱歉我为你带来了很大,很多也很严重的困扰!请忘了那天我点的歌,那并没有太大的意义!

其实你有后悔认识了我吗?因为我有!我后悔认识了你!因为你认识了我,所以面对了一些我带给你的困扰。我觉得,如果一开始你不认识我的话,那该会有多好!至少我们只是读在同一间学院而已。

你知道吗?我并不想看见你哭!就算我没有看见,只是知道了,我也会很难过的!难道说,我总要在事情发生过后才会醒觉?很抱歉,我就是这么的一个人!

我不懂什么叫做执著?我只懂得坚持!之所以我一直认为,只要不要伤害到别人,那个就是我的原则了!

能不能拜托你!不要再让自己背负这么多的负担了!你知道吗?往往是当我知道你有烦恼或是受伤的时候,我总是想在第一时间给你送上慰问,很多时候,我想在第一时间感到你的身边!就算不说什么,我只想就这样呆在你的身边而已!

我知道我已经给了你太多的困扰!可是一当我想起你,我还是不由自主的传了信息给你!我很想我们能够就只是朋友而已,你说能吗?

我不想再给你带来再多的麻烦了!就算是曾经我看着你们的背影离去,忍不住的泪水流过也好。我都会让自己去忘记掉的!可是我不会忘记,使你给于了我动力,因为你的动力,我做了自己的创作,我很爱它们!

开学回来后,当我们见到面时,我们还会向彼此问好的对吧?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