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aturday, January 05, 2008

开学

最近中小学生都开学了
我很想念开学的日子,不过不是学院的开学,是中学小学甚至是幼稚园开学的日子

大家会不约而同的走向同一个大门,不约而同的去新的课室上课

但是说到新课室,其实我又有一点很害怕开学。。。
因为每一次开学,我总是不知道该跟谁一起坐,不知道谁肯愿意跟我一起坐

我会想很多问题会很羡慕身旁的朋友们都有了所谓的知己,永远都有聊不完的话题。。。

我没有被排挤没有不受欢迎,只是就是找不到一个忠实听众。
总是在朋友群与朋友群之间溜达。。。总是装着一幅很忙的样子,还不是因为害怕被人识穿。


虽然如此,

但是我可否先知道下一次开学,会是怎么一个样子?

8 comments:

xare said...

下次开课就我们4个LANG做坐一起啦~~~~~
还好现在的课是没有像中学那样限制一排只能坐两个人~~~
4个LANG~~~刚刚好^^
(这是你的宿命~~~)

bingwa said...

姑娘若不嫌弃就由在下陪坐吧


做人有时也要懂得把握机会
所谓的忠实听众就不再存于传说中了

ar gor said...

还有这么久才开学。。。
期待开学,因为可以见到各位
不想开学,因为那代表忙碌的生活又要开始了

way^^ said...

喂喂喂,你坏蛋哦!我呢?
不用担心啦!来来来,我们一起坐..哈哈!
其实我也不太敢去想啦!因为我也不知道~
每一次的开学,都是看哪里有位子就坐了。
要快乐哦^^
想念你们~

Gyan said...

喂...
怎能少了在下那份咧...^^

numnum said...

呵呵 你看你看小龙
你多么的受欢迎 大家都争着要和你一起坐哦 呵呵

放假那么久 有没有想过要做什么事啊 还是找份兼差之类的

bingwa said...

恩咯恩咯
Ateliar出了
美术营介绍那里有张照片哪
你还站到最前怕死摄影师看不到 RF

伊斯里 said...

呵呵,其实大家都不甘寂寞

说真的,这篇里面说到座位完全是说中学的时候。。学院我才不太担心。因为学院的位子是整排整排的。。而且课都散散的。。

完全不一样!

bingwa,去偷一份给我咧!
难得有我的大头!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