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Wednesday, January 23, 2008

A vacation, me and my sister

2008年1月18日至20日是值得记录的日子,因为这三天我带了我的妹妹去kajang还有KL走走
下面这位就是我的妹妹咯!第一天在火车上的时候我帮她拍的照片!
很喜欢窗口外面被拉动的树叶,很漂亮很漂亮
跟车内完全不一样,车内是很平稳很安全的
一个动 一个静

1月18日下午不到两点半 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 就是我在学院旁边租的房间咯!
外宿的感觉很好呢!有属于自己的空间自己的房间!感觉就是不太一样!
到了以后就是开始打扫我的房间咯!扫地扫蜘蛛网杀蜘蛛赶壁虎抹地抹窗挂窗帘换床单!
好不容易弄好了!才发现我的枕头被番薯哥哥给偷走了!
本来打算等他回来再跟他拿!结果他就打电话来了!有枕头了!可以睡觉了!瓦卡咔咔!
后来的后来番薯哥哥还没有回来我就带妹妹去吃东西了因为吃了之后还要去giant买东西neh!
洗头水什么都用完了我才发现

之后回到家番薯哥哥帮我开门因为我开不到门结果给他笑
之后他帮我挂窗帘还借我电风扇就真得很谢谢他咯
ahgor后来也来找我了!成为我这个家的第一个客人!真开心!
我们去喝茶还讨论第二天要几点出门去走走!

1月19日星期六!又是一个周末!可是我们还是去KL玩了!
去了sg wang去了lowyat还去了pavilion
之后就meet大虫!meet大虫meet大虫!真开心见到大虫!

后来就吃晚餐什么的,吃完晚餐了以后很不幸的KL打雷了,因为害怕下大雨所以我们就说再见了!
后来我就跟ahgor还有妹妹一起回kajang咯!
回到去之后西宏接了ahgor我们就会房间休息了好累哦~!

休息了一会儿
结果哦 妹妹因为太想吃roti canai了 所以我们又去mamak
她竟然说那个roti好吃到ayub的都不可以跟它比 笑死我啦!

后来回到家 更好笑的事情就要发生了!
因为番薯哥哥他一直说很闷,然后我又从盒子里面挖到一幅cabury送的蛇棋
结果就三个人在玩蛇棋 好像天注定的 黄色一定是输的 青色一定会赢的
后来妹妹也开始看漫画了!她越看越开心!因为她以前不会看漫画!现在学会了!
结果又聊天什么的 弄到四点多才睡觉

1月20日星期天
很不幸的 被院长的致词吵醒来了!因为他为了新纪元大学而太激动!
被吵醒以后我就刷牙洗脸什么的 后来就等妹妹醒来 sms了兰兰 再去学校!
很巧的 很不小心的 很准的 走到空空的时候 听到一个朋友点歌给我
结果不只我一个听到 班长还有伟俊都听到了 不过我都没说什么 只是笑笑罢了
到处走走以后 休息休息 然后就买了花给丽霏 还有买吃的买喝的 就去找丽霏了!

毕业真是快乐的事情!好多认识的朋友都毕业了!
以后在新院的朋友群又少了一点了 都怪我没去认识新的朋友 没去认识学弟学妹!

下面两张是跟丽霏一起拍的照片咯!

ahgor来了一下下,因为他爸爸来带他回家了,所以很快他就走了!下次见面应该是开学了吧?
后来我就跟妹妹去看美术系的毕业展!没什么仔细看!不过妹妹很喜欢那些模型屋子!
再来就陪丽霏走走下 帮他拍照什么的 很快的 我就跟丽霏道别了 因为很晒 妹妹又好像很闷 所以就回去休息了咯!

回到去 又是睡觉 谁叫我们前一晚那么迟睡呢!?

后来到了傍晚醒来冲凉什么的 就跟番薯去吃饭咯!因为另外两个屋友去KL玩了!
吃了饭当然就是去买 蛋塔还有一些糕点咯!因为我妈妈喜欢吃嘛!

后来回去休息了一下子 收拾了东西 整理好了房间 很好心的番薯哥哥就驾车载我们到车站去!
到了车站 很巧的遇到张济作主任 聊了下天 就约好明早在火车站见 因为我妈妈顺便载他回家!

好了咯!上了火车开始睡觉咯!

睡了两个钟后醒来 就开始失眠 一直到四点多
可是火车也很快的 早了半个小时到站

等了主任 上了妈妈的车 载了主任 终于回家了

1月21日天还没有亮
和妹妹两个人的旅程结束了

This is a very happy vacation although both of us was not feeling well during the time.

2 comments:

lychee mei mei said...

我很羡慕你们哦。。。看到你们聚在一起的。。。我是多么的悲哀。。。心里也很难受,其实我真得很想见到你们。。。

bingwa said...

那就去计划

反正还没这么快开课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