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January 25, 2008

妹妹要快乐

歌曲:妹妹要快乐
歌手:曹格 专辑:super sunshine

一个人在公园 的大树下
她看着别人妈妈 带着宝贝回家
背起了脏脏 的布娃娃
她小小声的问 谁来带我回家
天黑了 风大了 要下雨了
妈妈呀知不知道 娃娃会害怕

妹妹背着洋娃娃 哭了 她哭了
有谁愿意牵着她 陪她过心慌
妹妹的心愿很小 长大 快长大
眼泪就能自已擦 跌倒也能勇敢回家

长大后她还是 到处飘荡
鞋子箱子在哪里 那里就会是家
每当她想起 那布娃娃
也会想念妈妈 和常梦到的家
你好吗 健康吗 天气凉了
妈妈你知不知道 我想有个家

妹妹背着洋娃娃 哭了 她哭了
有谁知道她的伤 带着她流浪
妹妹的心愿很小 快乐 要快乐
而那孤单的眼泪 只想流往家的方向

妹妹背着洋娃娃 走到花园来看花
娃娃哭了叫妈妈 没有人回答

妹妹背着洋娃娃 哭了 她哭了
有谁知道她的伤 带着她流浪
妹妹的心愿很小 快乐 要快乐
妹妹要快乐



上一两个礼拜ahgor send了这首歌给我,也没有什么听!
后来在宽中论坛又看到关于妹妹背着洋娃娃的儿歌,结果就喜欢上这首歌了!
这首歌也不错好听~!点击这里 听听看吧~!

1 comment:

荔枝妹妹 said...

阿哥也send了这首歌给我。。。我听着听着就哭了起来。。。妹妹背着洋娃娃。。。有谁愿意牵着"我",陪"我"渡过心慌,妹妹的心愿很小 快乐要快乐。。。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