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Monday, May 11, 2009

小小旅程


十年前 我到過金馬倫一趟
十年后 我再重逢這個地方

這一次跟上一次的體會很不一樣

我沒有到過草莓園 沒有摘過草莓
這一次 摘了也吃了 照也拍了


其實我很喜歡金馬倫
因爲環境很好空氣很好
花很美 蜜蜂蝴蝶都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隨便轉個身 隨便按下快門 照片出來都是美美的

天空很藍 云很白 樹很綠 花很豔


尤其這個 媽媽還有妹妹男朋友說到處都有
我卻沒有看過的花
真的很漂亮

怎麽一朵花可以擁有那麽多顔色

於是我不停的拍這種花


這是在怡寳的觀音洞
有著YOU HAPPY OK, I HAPPY TOO的字樣的花車
還有就是我

短短一個很臨時很意外的旅程結束了
讓我知道 我真的很愛大自然


金寳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生活優哉
連牛兒都好像是跟人類擁有同樣的世界
馬路同樣一起走


陰天、太陽天、彩虹
聚集在一起
成了這幅畫
很漂亮也很詭異

只能說這就是大自然




很愛


p/s:更多照片在facebook =)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