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May 22, 2009

Your 30th Birthday

我有一個大我8年的男朋友



上個禮拜跟他一起過了他30嵗的生日

很多人會問我 年齡差那麽遠會有什麽顧慮
爸爸媽媽會介意嗎?
會有什麽問題?會不會有溝通上的不合等等

其實 交往了那麽久 感覺也沒什麽問題存在

反正男生和女生在一起重要的就是要包容要坦誠
還有很多很多必須要有的

總之有另一半不是理所當然的 要學會付出
還有忍耐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有那種很輕鬆很小孩子的感覺

我很喜歡跟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感覺
因爲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都可以放下身段
一起變成小孩子一起玩玩閙閙
就好像童年的時候的小孩子一樣
玩玩閙閙不知道什麽是分寸一樣

或許在別人眼中叫做打情駡俏
但是對我們來說也沒有什麽所謂啦

能夠長長久久就好了


今年他生日
皮包衣服對他來說都太普通了

所以我打算親手做個東西給他

上網找找靈感然後就做了一個牛牛抱枕給他
爲什麽是牛呢?
不是因爲他有牛脾氣
是因爲他是金牛座的!


ok..大大抱枕送到他手上
來個合照

say cheese =)

happiness season


還是kodak的film咧

haha..happy birthday to you!!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