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May 07, 2009

Relaxing?

前几天闲着没事做[明明就是自欺欺人]般的在弄着我的部落格
一弄就弄了好几个小时
原来要替它换件衣服是那么费时的事

发现部落格久了 看闷了 也就没有什么心情去更新
生活够沉闷了 部落格再沉闷下去 拿什么来开心
心里想是时候给部落格焕然一新的感觉了


最近去看了很多朋友的部落格 发现很多朋友在这几个月
p/s:这几个月的意思是前几个月+即将来临的几个月
都去过了外国旅行 或者即将要出国去
什么国家的都有

心里不自觉地在想
为什么人家20几岁[有些不到20岁] 我也20几岁
我徘徊的就只是在加影新山新加坡
其实很羡慕别人的 我真的很想到处走走到处拍照呢

其实我也要求不多啦

我只是在想 为什么我不可以像他们一样
痛痛快快的抛下一切然后去放松自己



就好像照片里面的我一样 那个已经是两年前的我了
记得那时候学院假期 整个人就是真的放松了
没有什么牵挂的
把它放在部落里 其实也是希望这个部落格可以走向轻松的趋势
我的部落格不再沉闷

真希望做工可以做到有quality
休息也可以休息到有quality

那么人生应该就很美好了

只可惜
我们不是机器人

3 comments:

teoh said...

hello,chye yi here..
thx for leaving comment at my space ya..i thought u hv totally forgotten me..hehe
u'r desire of going oversea ya??
save $$ from now onwards lah..
wif sufficient $,u can go anywhere anytime^^

伊斯里 said...

hehe..thx for your comment ya
sure will save much much money for my dream..

ha

你二哥 said...

你遇到了追求夢想的怪卡叔叔。。??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