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May 08, 2009

KTM

自從來了新紀元學院念書之後 我就跟馬來西亞火車KTM結下不少的緣分
第一次來新紀元是睡火車來 因爲我買床票

接下來很多很多的時候 是因爲我戀家 所以周末跑回家
因爲我懶惰轉車搭巴士 所以我選擇這個很多時候都會遲到的長途火車


在火車上 其實會遇到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比起搭巴士來講 搭火車遇到外國人的幾率會比較高

其中很多時候 我都是一個人搭火車來回新山跟加影
也因爲一個人 所以常常會有在火車上的人要找我聊天


今天我要講一個故事,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都坐下來聼好了


這是我第二次在火車上跟外國人説話
應該是說第二次在火車上外國人找我説話

他是一個德國人 40多50嵗
在火車還沒來的時候就開始了對話
就像其他人一樣 開始是問我去哪裏做什麽
然後就來聊關於我讀的書 之類的話
後來又一定會問我的年齡

因爲上一次有兩個外國人找我聊天
他們問我爸爸媽媽在哪裏 他們以爲我12嵗

這個德國人跟我說了很多東西
他很提倡什麽EDUCATION的
其實他的口音讓我聼得不是很明白他在說什麽
可是他像上輩子找不到人陪他説話一樣一直在我耳邊念個不停

他說整個歐洲他走過三遍了
也在十年的時間内 走遍了60多個國家
他說他要去GREENPEACE應徵 可是結果是失敗的
他問我 爲什麽
他問我 你覺得我有問題嗎

他有個背包 有輛腳車 陪他環游世界
但是他的背包裏 有個很臭很臭的圍巾
他把圍巾拿出來 繞在他的頸項上 而 他就坐在我旁邊
你們一定覺得很巧 爲什麽他會剛好坐在我旁邊
其實他是暫時坐罷了 那是其他人的位子

後來因爲那股味道 我也不怎麽想跟他聊天了
其實跟他聊天也不INTERESTING
可是他還是一樣
即使我沒有回應他 他還是一直在念 一直念

沒有調調的

他叫我給他看我的手
就這樣沒有防備的他握著了我的手

頓時閒的我 就像是電腦不夠RAM一樣 當機了
他問我他的手是不是很冷
我突然覺得他是變態 我說沒有 然後拿囘了我的手
再也沒有理他

從新山到加影的火車 時間是很漫長的
這段時間應該足夠讓我有個好眠 相反的竟然讓我一點睡意都沒有
甚至不敢入眠


其實我很喜歡跟外國人聊天
我也嚮往到歐洲國家去生活小住
可是外國人,FRIENDLY不是這樣用的


我在火車上遇過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那些跟我要電話要到跟我下車的人我都遇過

我不知道這算什麽


這是他送給我的見面禮<一張POSTCARD>
好了
故事就這樣結束了
也沒有什麽啓示
反正後來他走他的我走我的


但是無可否認的 我仍然喜歡自己一個人搭火車的感覺

4 comments:

bingwa said...

还有postcard oh my god
还握手 >.<

伊斯里 said...

reply 22 n bingwa: 我怎么懂啊

peacekeeper said...

i think tat not a postcard.. only a complimentary slip from dunno wat company... hehe

ask him join my group ma.. peace!!!

伊斯裏 said...

ok la..next time gt ppl talking about the wateverpeace then i give them ur phone number..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