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Monday, May 18, 2009

KLCC

2009年5月17日
我到了KLCC一趟
應該是我這個SEM一來第一次真正去KL走走
因爲有男朋友的陪伴

現在的社會很亂 弄到我不可以出門去玩 除非有朋友陪伴
可是我很多朋友們都畢業了 感覺KL真的沒有什麽好留戀了呢

哈哈

[可是其實我很想在KL到處走走多了解自己的國家呢!]

KLCC

這次去KLCC主要是要拍照
本來要上SKYBRIDGE的
可是遲了 只好等下一次了 唉

後來想要去AQUARIA的
結果不知道在哪裏也懶惰找就不去了

KLCC

照片分了兩次來拍
一次是白天一次是晚上
兩次都有跑KLCC的前面跟後面來拍

白天天空還不是很美,白雲太多
晚上呢本來準備好腳架的
結果因爲下了毛毛雨 匆匆拍了就離開了

KLCC真的很美
整個很SOLID很華麗的感覺
去到那裏設備服務都還不錯
就感覺馬來西亞其實也不是很差

哈哈

開心

1 comment:

muimui said...

不懂王力宏生日会去哪里庆祝噢~~
哈哈,只顾着王力宏而已:P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