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May 05, 2009

Handmade

Photobucket


很久没有更新部落格了
虽然这几天都没做工了 可是还是很忙

忙着赶报告的同时也忙着在玩
忙着玩的同时也在忙着找手工来做

从小就喜欢做手工 我记得我可以为了做手工而做出很多很天真的事情

15年前 小学一年级
我记得啊
小时候的美工课老师都一定叫小朋友们带盒子带颜色纸还有剪刀浆糊
因为要用盒子做辆小车车

而15年前的这个我因为找不到剪刀剪车子的轮子
竟然可以用把小小的尺撕了四个圆形出来

哈。天真

上网看了别人用不织布做了一些手作
想着上次买了的不织布也搁着没用
就去买了些针线做了两颗草莓

一颗给了一个一直都在照顾我的同学
另外一个要给我那个3个月没见到面的妹妹

11 comments:

bingwa said...

我的宠物乐园? rf

伊斯里 said...

不是,是xiao2xiao4乐园
呵呵

bingwa said...

dada咧?
dada哩? :D

^^ said...

谢谢你[用心+温馨][可爱+小小]的草莓
珍惜+回忆

呵呵^^

bingwa,的宠物乐园早就被他遗忘了。
dada早就发霉了。哈哈

伊斯里 said...

不客氣^^

是咯。bingwa現在不一樣
不注重這些東西了
他比較注重某某了

bingwa said...

Restaurant City rf

你家小哥 said...

我25歲才去新加坡咧 T_T

22 said...

22 咧 T_T


剛剛才發現留言變上面了 =_=|||

伊斯里 said...

22 你做么乱乱留言?

wenwen said...

22最近做交通有點blur了 ~
哈哈 ,姐姐的小草莓很可愛噢 ~
看了很想吃,還好我們去了金馬倫,不然早就被我吃掉了~~

wenwen也很喜歡做手工,但是wenwen很懶惰。懶惰的wenwen要加油才行噢!
wenwen 18歲去新加坡 :P

伊斯裏 said...

22 n wenwen:
其實我們很小的時候就去過新加坡啦!
跟媽媽還有阿姨去動物園!

呵呵

wenwen如果找到很有興趣的東西
有了目標 就會做出你想要做的東西的
加油哦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