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aturday, December 29, 2007

祝福篇-他们的生日

今天这一篇很重要 因为是祝福篇

有两个男人生日 两个都不错的男人

一个是林宇中!就是我最爱的一个创作歌手!
人很帅很可爱!很酷很厉害!
我很喜欢他的歌 因为都很好听

我知道他看不到 可是还是要跟他说
林宇中gorgor,虽然你不认识我,但是我还是要在这里的默默祝福你!祝福你生日快乐、心想事成!最重要是要照顾好自己的身子,现在中国很冷哦!



还有一个是凯翔!以前我学长团里面的学长
人很好 我很记得他 但是他在德国了 那么多年了 应该不记得我了

希望他们两个都好好的啦!祝福祝福!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