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December 11, 2007

林宇中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我很喜欢一位创作歌手 也就是前天才刚开完第一场演唱会的林宇中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很喜欢他 连我妈妈都很喜欢他!
他是很帅 不过不是非常非常的帅 重要的 可能是他很有才华吧?

我很遗憾的就是 在我还没有来新纪元读书之前 他就来过我学校了
现在要他再来办个分享会 好像有点难了 毕竟人红了 通告很多

但是 如果让他做我的男朋友 我也当然不会答应
因为太多女人抢着要了吧?

但是 如果他是我的哥哥就好 哈哈

本来替sony当相机代言人已经很不错了 前几天还发现 他竟然也当起牙膏的代言人
wasai!! 够有钱的了!我喜欢有钱人~~哈哈
只可惜 到现在都还没有机会跟他见面呢~~没关系 期待是很美好的

4 comments:

bingwa said...

当初买专辑时就发现他用黑人牙膏了 RF

机会还是很多的

hwxian said...

第一次听到林宇中的歌,那首歌名叫<寻找>。那时惊了一下,因为觉得他的声音刚开始听有一点像光良。可是后来听就觉得不像了,他有自己的特色。
从一些报道中得知,他是马大微生物学毕业的(应该没记错)。理性与感性兼具呢。

blak said...

靠岸
靠岸
靠岸
靠岸
靠岸
靠岸

Tata said...

其实靠岸这首歌的歌词,有很特别的意义,它不只是好听而已,就好像是...
在白开水里头加了些糖,味道甜甜的,可是始终都还是怀有着白开水的味道,可是人们却已经忘了它原本的白开水的味道了。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