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December 21, 2007

花泪

那天 崩溃了一个夜晚 颓废了一个夜晚 哭泣了一个夜晚 放肆了一个夜晚
突然之间 觉得最珍惜最信任的 家人 其实也不是那么的友善
也不是那么地会在乎你 在意你
那时候的感觉 没有想什么 很多负面的情绪都在脑海里 一一涌出来

很伤


笔我在手上 拿起了最喜欢的那一本sketch book就开始画画起来
我不知道我要画什么 我不知道我可以画什么 我不知道我有能力画什么

又画又擦的。。结果画了一朵花
一朵枝叶完好无损 甚至还很健康 但是 花瓣上留着一道疤 深深的疤 却不停的流出了眼泪
花泪 不停的流 结果 开始掩盖了 那朵花



就是那一种很伤的感觉吧?
等我找了个媒介 上了颜色 再scan上来给你们看看


后来的几天 跟家人也没事了 但是却开始想了很多东西
也不是什么负面的东西 反正 我自己明白就好

这几天有在忙 忙着一些琐碎的业务 但是还不能够充实我的生活

不知道朋友们都还好吗?很久不见了,想念了。。。

2 comments:

bingwa said...

能自己想明白看开去
就很不错了
证明你更独立了

Gyan said...

在下也很想念你们...
不知你们都过得好吗?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