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December 14, 2007

中雨毒

我觉得我中毒了 怎么办?
你们看林宇中真的很可爱!

5 comments:

bingwa said...

你始终是女人

RF


今天在gardens遇见kk老师呢!

Gyan said...

cyber-shot的web真的很不错咧...
偶很喜欢咯...
林宇中也很可爱...^^

Tata said...

哈哈...我最喜欢和最为学习对象的林宇中也~

22 said...

只希望他的歌的歌词,

不过歌词不是他写的。。。。

Tata said...

怎么说呢??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