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说清楚

我可以说我有点难过 可是不会很伤心 可能我真的对你没有感觉了 可能我想通了 可能我明白了
我不会再为你流下任何一滴眼泪 因为我的眼泪是要留给更值得我珍惜的人的 曾经是你 但是以后也不会再是你

这样对你对我都很好,我不用再花什么心思,不用再为你费心。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的,一下子问我有没有回去一下子叫我不要理你。

不过我也明白这些日子你也过得不好,我没有怪谁,就当作我没有有缘无份咯!

东西说清楚了 就是那么的不一样

现在感觉很轻松很自在

只可惜。。是一个寂寞的圣诞节 Lonely Christmas

6 comments:

bingwa said...

加油

Tata said...

请原谅我的无心,我不晓得原来我一早就获批准进入了你的生活圈圈里。我一直都不敢太靠近我喜欢的人,因为我怕幸福的感觉,就像是摩天轮一样,很快就转完了。我不想看到你难过,我情愿是自己伤心难过。
我一直以为,自己只是各路人,就是你回忆中的一个路人而已。我不敢太渴求你会记得我,我只希望,自己曾经在你的回忆里留下过脚印。
你知道吗?我不想变成一个自私的人,我不想让自己自私!别人可以为了自私而伤害我,可是我却不能够,我办不到!

笨蛋 said...

真得很对不起。。。
我不懂自己原来是那么的坏!

笨蛋 said...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现在才知道!
你真的是不再给予我任何机会了吗?
说真的,我还真希望能够在每下一个转角处,都能遇见你,可是应该是不可能的了吧...

way said...

每一次看你的blog我都很有感触..是因为我和你都有一样的现象吗?不知道..圣诞节,我最喜欢了,可是我还是一个人过了。在另一边的你并不孤单,因为还有我们哦!在同个时候我也祝你圣诞节快乐了,哈哈!想念你了,真的~好好照顾自己!今早听了一首歌《好眼泪,坏眼泪》,不知道为什么就很有感觉,很喜欢~你去听听哦

伊斯里 said...

嗯,谢谢你way。其实我没什么啦!不用担心!有些东西藏在心里越久就会越难过。我虽然不太忍心、不想伤害任何我在乎的人。但是有时候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希望大家都很好的,很好的过完2007年
我也会用剩下的几天,好好的想想这一年来种种的事情

2008年会不一样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