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设计师,你最"显" 听到的话...

有趣有趣 无聊在佳礼逛逛 看到一个有趣的主题

Topic的名称是——〉
设计师,你最"显" 听到的话...

大家click下去看看

不是我们读艺术的总是说自己是圣人 总是炫耀自己的脾气 是因为大众把我们当圣人看
总是有人认为 designer的工作最轻松 是人都会做 真的是这样吗?
我们自己心里明白就好

3 comments:

bingwa said...

死了都要改

笑死我

RF

伊斯里 said...

本来我想放那歌词罢了
不过还是放整个你们慢慢看比较好

Gyan said...

有苦难言...
一言难进...
难以发言...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