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人也一样吗?

绵绵细雨的 心情不太好

刮风刮了近一个礼拜了 老天爷终于也忍不住下起雨来了
为什么会刮风?因为老天爷在生气、气冲冲的。
为什么会下雨?因为老天爷很难过,在哭泣。

怎么晓得一哭就哭了一整天
不知道又会淹及那一户家园了?

是因为累积了太久、沉浸了太久,所以才会哭不停?

2 comments:

bingwa said...

今天,这儿也下了一整天

hwxian said...

这里的天气总是阴阴的,偶尔从云里透出来的阳光刺眼,但是没有温度。有别于马来西亚的滂沱大雨,这里的雨是细细绵绵的。你在这里应该会很忧郁吧? :p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