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April 17, 2008

20080416 - 新造型

2008年4月16日晚上七点钟
新纪元学院美术与设计系举办了一场迎新晚会

我们这些旧生呢!
说是为了吃也好、为了看帅哥美女也好、为了抽奖的大礼也好
得空的也都去凑凑热闹了

听说当晚有个服装比赛
我跟绘伊就这样跑去参加了


这个是我的造型咯。超怪的!好象鬼一样
头发是绘伊帮我弄的,她蛮厉害的哦!
手啊,化装啊,就是我自己乱乱来的了

突然觉得自己很像金河那里的那些拉拉mui...
我从来也没有想过原来我这种样也可以去pub玩了

不过化妆真浪费时间,真讨厌!
不想当女生了啦



上面这些就是我班的同学还有班嫂咯
(这张照片没有阿旺,因为他抓机)

大家都有很开心的表情
很棒哦~!

读美术系其实是不错好玩的

有时候会做大大样的作品
有时候把自己打扮成妖怪
旁人都会给那种很好笑的表情
有些还会很羡慕

大胆一点,有什么好怕的,哈哈~!

3 comments:

22 said...

colour不是很美 :P

ah gor said...

去凑凑热闹而已。。。看到你真的吓了一跳。。。下次不要在出来吓人哦。。kakaka

wenwen0406 said...

哈哈~ 就在等做么你们还没来,最后原来你们躲在钢琴那边...-_-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