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hursday, April 24, 2008

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我很喜欢一首歌。。直到最近我才上网去找。找了一整天了,终于找到了

我是怎么接触这首歌的呢?
其实是去年第二次办乐飞翔的时候
那时候的主题是玩转记忆。。就是大部分都是唱旧歌咯
然后就有一个女生唱了这首歌
这首歌是1995年的歌,是一部叫做《无家可归的小孩》的主题曲
那个时候一开始听到这首歌就嚷嚷上口了

后来就问起了我男朋友,问他知不知道这个歌星〈毕竟是他年代的,哈哈〉
结果他就告诉我,这个歌手一出专辑的时候有几首歌都很红下
但是后来没多少年,因为感情的问题然后患了精神病
也不知道准不准确的,但是如果是真的就觉得好可惜哦~!


先按Esc再听吧!



歌词:

林佳仪 - 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如果想哭我自己会找地方 你不必担心我会弄湿你肩膀
走在街上到处是寂寞的人 我想谁都不要同情的眼光

受一点伤并不是可怕的事 人就是这样才会愈来愈坚强
谁叫男人永远比女人清楚 爱情它何时该收何时该放

你走吧 我不哭 无论多痛苦
你走吧 我不哭 就算会迷路

明天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虽然它或许也是伤心的开始
爱情的轮回总是一次又一次 是悲是喜终将都变成往事

明天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那怕早已没有人记得我名字
别问我为何执迷不悟的尝试 女人生来就多这么一点痴

7 comments:

ah gor said...

你的点击听不到,我就去下载咯。
一听原来是这首歌,很熟悉的旋律,一首以前时常能在电台听到的歌。
一首不错的歌,一把很棒的声音。

伊斯里 said...

听不到哦?因为我用了另一个web sapce upload我的东西,第一次用。。我再去弄看看。。

谢谢ahgor通知

伊斯里 said...

好了好了。。弄好了

donkey said...

对,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miss you too..

22 said...

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两个人的我会开心的笑

三个人的我会神经乱笑

hahahahaha

伊斯里 said...

哇!我二哥傻掉了!

只可以一个人的我
哪里可以两个人的我?跟三个人的我?
我只有一个哦!

walaua said...

現在我看才到
惱怒中


不過可以告訴你的是
這首歌我已經聽過很多次了
歌詞好像可以在forum找到

最好聽得在副歌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