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April 15, 2008

这一个一年半的时候

开学一个礼拜了
在这个学院算是在过下部分了。。还有一年半。。一年半啊!


这个学期开始的生活变换了很多
从宿舍搬出了到外面住
从五个人的房间变得一个人
从每次跟丽霏去吃饭去买东西变成了跟ahgor或者屋友出去
有时候会很想念丽霏呐。。因为她总是很得空,每次陪我出去
除了丽霏还想念荔枝妹妹哦!以前总是跟她在一起,现在她没读了
从六七点吃饭变成了八九点吃饭〈没有办法咯。。呵呵〉
从走路去吃饭变成了坐车去吃饭〈相对的,走的路是越来越少了,又没有做运动〉
吃饭再也不用在空空等朋友了,因为朋友会直接来我家楼下载我
以前上课都是上下电梯,现在上课总是要爬斜坡。。下课蓉慰会载我回
晒衣服再也不怕会飞掉了,因为这里的阳台有铁花
上课要用的东西都尽量带齐,因为再也不可以像以前那样回房间那东西了,即使是一把尺
本来宿舍的一只锁匙也变成五只锁匙
再迟睡也不会害怕影响到别人了
心情在不好也不会让别人担心了〈我可以自己关在房间哭泣〉
每天早上都会褒水。。让屋友喝、自己喝。比起以前去饮水机拿热水有趣多了

我觉得我幸福多了
通常出入都有人载送,真的是要感谢他们,尤其是西宏还有容慰
每天都有人跟我开玩笑,尤其是家里那粒大番薯,还有他的关心
我有自己的空间,要做什么要画什么都可以,开歌也不怕吵到别人了
还有就是我再也不用害怕冲凉了,这里的家有热水器,冲凉的那20分钟几乎变成了每晚疏解压力的美好时光
上网的速度也好多了,可以任由我开webcam...上ftp..

哈哈。。

不过很多东西依旧
我的熊熊我的chicken little还是陪伴着我
哈哈~!有它们陪我我也不会太寂寞
我的万年青依旧还在,房间多个万年青感觉就是不一样
还有的就是。。。功课还是那么花时间,我还是那么爱睡觉

哈哈~!就是这样了咯~!
好不容易开学了,我又得努力了
但这几天总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有心无力的
希望只是因为假期太久的关系
希望很快就会进入状况了


加油咯!给我自己还有我的朋友们!

6 comments:

ah gor said...

很多事情慢慢的正改变。
搬了出去,需要适应另一种生活习惯了。
开学一星期了,赶快进入状况吧。

水落時任 said...

嗯...一个人住难免也会寂寞吧?
你也要加油噢~

22 said...

又有新体验哦?
不错,加油
blek!!!

Lychee meimei said...

哎哟哟。。。谢谢你会想念我哦。。。
好感动咧。。。记得以前每天
差不多都是我催你去吃饭,因为阿我知道
你这个人一到夜了有时就会懒惰滴。。。
不要怪我那时爱碎碎念哦。。。呵呵。。。
其实还蛮想念以前和你同房的日子。。。
我得空的时候总会跑去kacau你的。。

伊斯里 said...

哈哈,其实还蛮享受这个新体验的
一个人住也不会寂寞,因为我喜欢有自己的个人空间,我喜欢要做什么就做什么

还有荔枝妹妹啊!
是啦是啦!我是很懒惰的!
因为哦。。夜晚的气温好好噢~!
好好睡觉。。呵呵,我最爱睡觉!

现在你得空的话,也来找我啦!
我让你借宿我的家。。

Lychee meimei said...

wahsei...你喜欢怎样就怎样哦...
那会在宿舍脱光光睡觉吗???
哈哈哈。。。嗯咯嗯咯。。。
我也有想过跑去你家睡一两夜咧~哈哈。。。
不要懒懒了啦。。。哈哈。。。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