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aturday, April 12, 2008

心死



古代诗人多是悲伤的,因为悲伤的情感很容易表达吗?

对我来说或许是吧
想想自己中学时期的作品,现在看了有时候会很不禁想倒回从前
那种感觉做出来的作品很不同,连我自己都爱不释手
因为那些作品是现在我所不能够作出来的

从那个时候开始,喜欢创作

后来,悲伤走过了、创作停止了、创意没有了
为自己感到惭愧



上面的作品是假期的时候画的
那时候跟家人吵架,感觉就是那种被遗弃的感觉
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画一直画
画出了整个假期里面唯一的一幅画


我不停的问自己,创作跟悲伤,只可以选一个吗?

4 comments:

ah gor said...

then choose creative dun choose sad lo.
dun give up... find ur creative bac

xare said...

悲伤不会停留,创意不会停歇
只要“觉得”,不要“但是”
这样人生就不会被淹没

22 said...

悲伤,才动人心弦。

bingwa said...

活在当下分秒
是伤就伤是好就好我行我素自在开心 RF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