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April 18, 2008

家进贼

昨天还是前天,我这里的家进了一个坏人
好笑的是当时全部人都在家,而且不是housemate没锁门〈确实锁了〉

这个坏人只有我看到,因为我的房间比较靠近门口
不过我也看不到他长什么样,只知道是穿黑衣的,然后身材不是很高

那个时候我在做功课,感觉房门外有人,我没关房门的
我以为是我housemate...不过我家的男生很少穿黑衣的。。而且身材不太像
等我回过神来的时候,那个坏人就掉头走了,也许他发现这个家还有人在吧

我以为我看错东西,以为是鬼
是鬼我都没那么怕,是坏人我就怕了

后来也没有跟housemate说我看到的黑影


谁知道过一下子就有housemate发现门开到大大的
我才想起这个事情。。那个黑影不是鬼来的

仔细检查了门口厨房等等的地方,锁好全部门就睡觉了


我相信如果下一次再疏忽,那个坏人还会来第二次
上次我朋友的家也是这个样子
可能考虑换锁头吧



今天,我班同学的家也进了贼
laptop被偷走了。。好可恶
事发经过也没有人懂



这个社会已经变了,这些坏人特地偷学生们的电脑
在我学院附近这一带
不管是flat, apartment, 排屋,独立式也好
都会进贼

也许不只是加影这里乱吧,新山也很乱
那天上论坛看到有人在holiday plaza的car park被打抢
开学前朋友被攫夺
开学前警长的妻子也被攫夺

我不知道这个是什么社会!还可以住人吗?
出门也不安全,呆在家里也不安全

其实马来西亚的气候那么好,资源都那么充足
为什么就不可以比新加坡还繁荣
为什么不可以变得越来越好

大选选了又有什么用?

我真的很怕身边的人会受到伤害
在这里诚心的祝福身边的人出入平安

4 comments:

啊gor said...

搬了出来天天提心吊胆,还是安顺比较安全。

Gyan said...

大家平安就好...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安全...

xare said...

我觉得人没事就好,钱财身外物嘛。。。

Green_tea said...

上个星期天,和爸爸去公园。。。
爸爸的车子也是被人家打爆镜,两家手机被偷了,smart tag、touch'n go...包包、工具箱、无一被幸免。。。
手法看来还很精练呢。。。
重点是:时间短,而且那条马路一直都有车子来往的。。。一定有人看到。。。因为一整排车子,有10几辆都中招。。。可是没人说。。
现在的社会都是酱的啦。。。一个人改变不了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