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unday, April 27, 2008

PhotoShop

这两天天气都很热 完全没有心情做功课
因为这个礼拜的功课都是要想concert想layout..
用脑很多。。很多。。

然而在这么热的天气我根本想不到什么

连睡觉的mood都没有。。我就去逛论坛咯
逛到了中学的论坛。。才发现那里有photoshop教程
就一步一步去做了



上面这张就是我的杰作咯。。
是由一张照片然后copy很多layer加很多fliter做成的

还蛮不错的。。
这些都是自己都没有办法画出来的东西
没有办法想象出来的东西

其实第一个sem学了photoshop
但是学归学、用归用。。
学到了又怎么样?我们都用得太少。。

我会努力的!我要学好我的photoshop还有3d max..
用多没有吃亏的!


今天我告诉自己我必须加油!我已经有很好的空间让我努力!
很好的家人给于我支持给于我很多很多鼓励
很好的同学朋友一起陪伴我学习生涯
很好的男朋友时时刻刻给于我的加油给于我的陪伴

这些都不可以挂在嘴边说,要加油要努力
要做很多除了课堂以外的东西


今天我要记得自己所说的话,明天就是灿烂的一天!

7 comments:

你小哥 said...

加油加油!

伊斯里 said...

XD

xare said...

加油~~~~~

beebee said...

加油哦isly...
我表妹最近也在学photoshop...
结果她每天都自恋到把自己的照片改到...
哈哈...你知道的咯...
可以把自己改到美美...
对了,我好久没去宽中论坛了,
结果今天去,进不去才死啊...
因为忘了密码和安全提问...哈哈...
只好开过一个户口咯,唉...
现在仍是等待试证会员...wabiang...

伊斯里 said...

哈哈
我没有你表妹那么自恋啦

等下次验证完了成为正式会员了
就不要再忘记了咯。。
那里越来越少人过去了
有时候都没有人的

22 said...

进来投诉!

你的歌造成进你blog很慢 >.<

把它改小点吧>.<

伊斯里 said...

不理!哈哈

好的东西是需要时间的~~!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