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aturday, April 05, 2008

居銮南峇山

初三那年15岁,地理老师答应要带我们去爬山。
我很兴奋很高兴!谁知道到头来全部的计划都被丢进了垃圾桶。。。

班上的同学全部临阵退缩


一直等一直等,等到机会去jungle trekking了
20岁那一年。。因为全马大水灾啊,我又再次剩下等待的份。。

结果就是没有结果



2008年4月4日,清明节
我二哥约我去居銮爬山,南峇山



南峇山(Gunung Lambak),位于马来西亚柔佛州居銮(KLUANG)县城附近,那里是个森林公园,叫 Gunung Lambak Recreational Forest。南峇山峰高度僅1668英尺,其主峰海拔 509 米,从山脚到登顶需一到两个小时左右,在山顶上可以看到整个居銮镇。

从半山到山顶大概只有六七百米,但这段路是最难爬的,不光陡峭,而且有很多树根横卧在路面上,下脚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头上也不时地会碰到旁边伸出来的树枝。有的时候,高耸的树顶上有猴子翻来跃去,看到人掉头就走。一些地方有70-80度的陡峭山坡,好在旁边有绳子可以借力,增加安全性。




早上五点多就起身了!到了南院去meet我哥哥
大伙儿,一共有八个人两辆车吃了早餐便一路上highway了
差不多两个钟头就到居銮了。。就到了山脚那里park车



准备准备一下就开始爬山了
真是一个不错来晨运、做运动的地方




上山之前除了走些柏油路,还会经过一个吊桥




早晨的阳光还有我的二哥




这张照片我觉得还蛮漂亮呢
很有我画画老师Mr.Johan的感觉




好不容易就走到了半山。。。这段路还真的不太难呢!
在半山这里有人造水池呢!还有庭院等等
还有垃圾桶。。哈哈




半山之后,真正的爬山才真是开始
陡峭的山路真是完全运用到了我是双手双脚
又加上前一天居銮下了一整天的雨
山路的湿度一点都不适度

而且这个时候我的肚子不懂为什么。。。饿了-。-




爬累了,有的休息的地方就休息。。。
毕竟可以安全休息的地方并不多。。。
看下面这照片,还真好笑,每个人不同的动作
我二哥还在听电话呢!

说也好笑,这一路上,好多人的电话响
ring~ring~ "halo..我在山上,回去再打给你"
哈哈,笑瓜我




看到下面这照片,大家都应该知道我们到了山顶了
整个居銮就在我们的脚下,超开心的!




我摆出了一个大大的手势,为什么?
因为每次拍照都摆V字有点没有创意,哈哈!




几个休息之余,还摆出了兴奋的样子
左边那个牌子是我们从旁边搬过来的
纯粹摄影道具




我的相机都没有拍到全体照,但到有这几张
大家没有bakat好,结果男生出现了黄衣派还有白衣派
我跟惠凌就一个蓝色一个黑色



花了两个小时上山一个小时下山
下面这张是下山时,遇到小松鼠在吃饼干拍的
没有办法close up。。因为小松鼠一下子就跑掉了



之后就去銮中对面的素食店吃午饭
后来本来要去zenxin农场的,
不懂做什么跟路牌跟到连highway都没有走到就回到新山了

回到家好累哦~!冲了凉睡了几个小时才起身吃晚饭

今天的我。。。全身酸痛。。真差劲!
还不是因为假期四个月超级无敌懒惰,骨头硬掉了!
很想去爬kinabalu...weyhey~~!!

6 comments:

ah gor said...

爬山真的很爽哦。
要爬全马最高峰时记得找我哦。。

donkey said...

haha~ tht pic reli resembled ur lecturer Mr. Johan's art-work~~

bingwa said...

畏高下 >.<
anyway
cheras那边好像有些水晶山
蛮受欢迎下的

伊斯里 said...

我有听过水晶山,
下次会去爬,但是要找人带。
还有我这里的古来山等等

kinabalu...我要去爬!去爬去爬!

22 said...

水晶山,Gunung Tabur,
在拉曼附近,Melawati附近,
已经在我计划之中了,
应该年尾时会去吧。

不过我会先再去南岜山一次,
找神树!


神山啊?
希望明年可以去啦!

毕竟机票就很贵了,
所以计划要沙巴7日游。。。。
(当然也要去仙本那啦)

伊斯里 said...

飞机票其实不会跟贵啦
早点计划的话,可以买到便宜一点的飞机票

爬山爬山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