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May 02, 2008

通宵达旦

时钟一针一针 我也不懂它绕了多少圈
不懂分针跟秒针相汇了多少次又离别了多少次
不知道时针爷爷一步一步的走了多少路

凌晨三点四十三分,几乎班上一半以上的同学都还没睡
看一看即时通讯单里面
busy的还是放busy,online的上上下下跟away交错在一起

开始想念交响乐曲,开始想念一拍拍的掌声


想必大家都在为了同样几份功课而忙碌
想必大家都忘了熟睡的感觉,拟或是选择性失忆


我很累很沮丧觉得很悲哀
我很不是滋味的在房间里剪剪贴贴
整个脑袋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样,脑袋是空荡的

整个桌子整个床整个房间像是被坏人cao过一番
整个自己已经迷失了


我很累,割着box card。。
企图做着一个又一个的mockup
谁可以告诉我,要做多少个才够,要做多少个才会成功

手里拿着美工刀
突然整个目光放在那美工刀上
一眨也没眨的,脑袋开始在转动

一个美工刀的威力其实很大
庆幸的是我还清醒还明白自己再做什么
一个美工刀的威力其实很大
只是在于“一时冲动”的配合度


我深深地感觉的什么叫做一时冲动
什么叫做迷失自己、什么叫做忘了自己


我想唱歌,可是在房里越长越小声,害怕对别人来说是一种噪音
我想听海,可是这里附近都没有海边,没有我熟悉的海边
我想哭泣,闭上眼睛,泪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才那么几滴

I going to be MAD <---我朋友skype的nick
What the F <---我朋友skype的nick

我觉得压力很可怕、崩溃感觉一点都不好
很无助很无助

天亮了,是时候该睡觉了吗?
就算是也没能睡多久

8点半大家陆陆续续的来到一楼电脑室。。
哦。。上课了

6 comments:

阿gor said...

你不要一时冲动,迷失自己,忘了自己
这很危险哦。。
还好你哭得出,终算发泄一下。
要撑着。。

bingwa said...

我哭不出 >.<

伊斯里 said...

我没有一时冲动
只是深深的感觉到那种滋味

我还很理智
不管再怎么放荡自己
保持我的理智是我的原则

放心
有你们在,我会撑到底
至少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

哭不出就去切洋葱
我哥哥教我的

阿gor said...

哭不出就去切洋葱
这招行吗?要买几粒来试试看。。。

小哥不睡觉来留言 said...

其实我哭的时候,
一定会小心翼翼的躲起来哭的。
所以到现在都没有人发现,blek!

昔加末时,单人房还好说,
多人房时,我会在冲凉房花洒下,
让水顺着头流下,顺着眼睛流下,
敢敢哭,让眼泪也一起顺着下。
万试万灵,绝对安全。


*不过不要太久,不然:
1。好心的屋友会以为你晕倒在里面
2。心思不细腻的会乱骂你做末冲凉这么久。

hahahaha

伊斯里 said...

哦。。我每次哭也是自己一个人哭
我不喜欢给别人看到我哭
我觉得很丑也~~!
而且我也不喜欢被安慰的感觉

以前住宿舍,我也是去冲凉房哭
因为那个时候室友都很关心我
所以我不要让他们看见我难过

我不喜欢给别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哭完之后,再出来面对人再好不过了

所以我们是同一家人!!哈哈!!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