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May 13, 2008

表达能力+语无伦次

还有一个小时这样就要去火车站了
回家之前不想做功课就写写东西


小学的时候其实我不知道什么叫做读书
我只知道去学校是为了做那堆做不完的功课
还有每天去学校就好像搬家一样每天都要带一大堆不必要的书
老师也不会说明天会用什么书,只会在你没有带那本书的时候请我吃藤鞭
然后我也不知道去学校真正是为了什么
只知道背包每年都一样重,永远都不会长高的感觉

说回来小时候为什么我不知道什么叫做读书
妈妈也不会叫我去读书,每天只会问我做完功课没有
所以考试我也没有读书
不懂到了几年级,好像是五年级我才懂什么是读书
那个时候开始,才懂得读书

就这样有读没有读,看电视比读书还要开心的考了UPSR
成绩就是还好。不会很差,但是没有六七个A
我只有四个

爸爸妈妈好像也没有说什么,
成绩不好才会怪我,成绩好没有称赞过,我也不说什么


其实小时候很多人都说我很乖、还有人说我很怪
我总是静静的,坐在一旁,能不说话就不说话
别人问我东西我也不开口回答
以为全世界的人都晓得我的脸部表情
总觉得不说话就是不会犯错了!
因为我不喜欢吃藤鞭、我不喜欢拉耳朵、我不喜欢蹲上蹲下

我讨厌极了!我很讨厌老师体罚我~!我觉得很痛苦很悲哀



所以长大了以后,我还是一样,
没有必要就不要讲话,不管我的事就连理都不理
后来我为自己找了一个借口,我告诉身边的人说,说话很累,所以我不喜欢说话
我总是说了很多谎,从小到大,为了自己很多很多的说谎
为的就是省得很多的麻烦很多的人情世故
如果说谎鼻子会长,那么我的鼻子现在应该可以拖地了

所以,我是坏小孩


后来的后来,我上了中学
我才发现其实我的态度让很多人不想跟我做朋友
我发现我的生活圈子越来越小,
但是由于我参与了弦乐团还有巡察员这两个团体,所以我的初中生活并不是那么的孤单
其实我不会拉小提琴、我连看谱都不太会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去参与会去学
也许是个尝试〈拉小提琴的人都很有气质的!〉也许是因为哥哥也是个提琴手吧?

站在圆圆的地球上,我们静静的拉琴,左手握琴,右手持弓

弦乐团团歌是这样唱的
到现在,我还会不自觉地想起


之后因为水准不够,混不下去了
我选择了巡察团的姐妹团--学长团
学长团陪伴了四年的高中生涯
在学校里面,很多人都不喜欢我们这个团体,因为我们是under训导处的
他们时常说,我们是走狗哈巴狗,再不然就是条子咯~!

我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选择进这个团体
因为没有人陪伴,我是一个人的

我以我们团的步操感到骄傲
以我们团员的纪律感到欣慰

可是时代变得很快,团的素质变得很快


eh...我说到哪里了,说回我的态度

因为很少讲话,不太喜欢讲话
导致我的表达能力并不是那么的好
不过还好,还不至于结巴

我可以站在很多人的面前说话,而且一点都不畏惧
但是可能听众就真的要伤脑筋了!
为什么呐?因为表达能力咯~!〈之前不是说了吗?〉

不懂要怎么样接下去写了,每次写blog都是这样的

哦!上一次招生团有一个面试!因为今年我奖学金回馈我选择招生团
然后其实面试这个东西对我来说,并不是那么的难
我又不是一个不敢站在大庭广众面前的人!何况当天负责面试的只有三个人!
我也是曾经面试过别人,所以要问的问题都大同小异
可是问题来了,又是我的表达能力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好笑,什么样的答案都讲得出来
就好像那些有大脑没有去用的人,就像我咯!

好了,总得来说,面试成功~!


eh...我又说到哪里了


有时候觉得做人很难的咧~!
要顾虑这个要顾虑那个~!痛苦到要死
除了表达能力,我还输在人际关系

我不喜欢去讨好别人,而且我不喜欢兜几个圈来说话〈车油很贵〉

尤其是我不喜欢跟女生做朋友咧~!我有时候觉得女生很麻烦!
他们会想很多,然后疑神疑鬼,然后有时候会不小心破坏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说不定
女生还有不爽这个不爽那个,明明这个那个没有得罪她们!
所以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做看不顺眼
女生还会很小气~!还有。。我也不知道啦~!
总之跟女生交朋友总是要小心翼翼的,不然得罪了人也不知道

虽然我也是女生!可是以上的症状我都不会表现出来
我也不会无缘无故不爽谁谁谁。。很累人咧!

〈不过我身边的女生朋友们不要误会,我不是在说你们〉

又不懂说到哪里了

结论:昨天病到今天都还没有好,头疼感冒了两三天了,连吃都没胃口,即将回家。趁上课到回家之间还有一点时间,上来废话几句,没有想到废话了很多段。。而且还语无伦次。多谢大家如果你们看完了。我相信下一篇会更精彩!

还有,今天是513...13th May!

4 comments:

xare said...

虽然曾经甚至不停的告诉自己要努力。。。
虽然很多东西不想放弃。。。
我还是选择了得过且过。。。说过就算(没有毅力的时候)
不过我觉得现在的我过的挺快乐的。。。
烦恼什么的。。。。留到以后吧。。。
以后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至少这一生“潇洒”过。。。

水落時任 said...

我看完咯
可是
我觉得
你不是一个表达能力不好的人啊
以前我还记得我们聊天聊很久的
虽然比我大
但其实也没有代沟
呵呵


可以说我很久都没有跟你聊天了

也不懂为什么
我最近msn都不在

失去交际能力的人
恐怕是我吧?
哈哈

伊斯里 said...

水落,
我想我的表达能力是说面对面的吧?

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上网跟别人聊天
因为我不用对着对方
我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就好
所以,面对面跟msn不一样

你失去交际能力?
没有吧?你身旁一堆朋友呢!

Anonymous said...

其实你真的很幽默。。。
我跟你还蛮像的。。。
我一样和你是女生,可是除了会不爽人之外,我基本上也是那种迷迷糊糊然后长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要这样那样的人,一切从简不是好咯。。。
我迷迷糊糊进了扯铃队、不懂为什么要努力读书,只知道自己的要求比较高。。。
用msn聊天可以天南地北、面对人时就会语无伦次。。。哈哈

ps:選擇Anonymous留言除了我們不相識,我覺得我只是你的過路人,不知道名字也無所謂。
你要加油哦!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