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May 27, 2008

吵翻

我把眼睛哭红了 剩下的交给时间吧
你决定了 我休息够了 再联络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时我那粗鲁的个性不能好好了解你那纤细的心,而让你伤心。。。

我愚笨的耿直没有为我们的爱情带来漂亮的浪漫和激情的火花。。。

但是我爱你,你比什么都还重要。。。

我的生命没有了什么都无所谓,我觉得都是必然的或者是无可厚非的。。。

我都可以坦然地接受,但是不可以坦然地接受没有你。。。

这就是我心目中你的地位。。。

我会试着改变。。。因为我最大的幸福,不是我变得有钱,不是我会更健康 (当然这也是很重要的)。。。

我最大的幸福,是你可以幸福的过着每一天,是我为来的日子里有你。。。

我爱你。。。晚安。。。

雪小姐 said...

加油哦~

way said...

今天看到你的时候 ,就知道..你的眼睛不听话了..看了都心疼~呵呵!要加油哦~
你做每一样事/东西都很好,很不错!所以感情也要哦!祝福你~

ah gor said...

当没人看得出你假装快乐的时候,没有人会担心你;
当有人看得出你假装快乐的时候,那人会更担心你。
u promise tat u wil more optimistic..
remember...

Gyan said...

我知道你是坚强的...
不会令我们担心的...
所以...
加油!!!

Eillus said...

其实感情的事最难处理了,但是我知道坚强的你一定会度过的,有时候眼睛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用心去感受才是真的感觉,跟着你的感觉好好地走吧,加油哦,祝福你^^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