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aturday, May 17, 2008

祝你生日快乐

差不多五年再少一点点之前,我认识了你
那时的我不相信爱情,虽然有着男朋友,但是我仍然不相信
我对爱情只剩下唯一的一个希望,就是一个不喜欢我的男生,即使我多么的爱他
受的伤很深就是了
除了他,我谁都不要,所以身边的男朋友也只是一个替代品?

===

我总是喜欢那种隔着电脑聊天的感觉,因为我不喜欢在朋友面前诉苦,不喜欢让朋友们见到我的泪水
我是多么的倔强、多么的要面子
我不知道我为了他流过了多少泪水,总之,那是一个伤,一个单纯的心灵被遗弃的伤
15岁那年,我以为爱情很美妙
16岁那年,我因为爱情把我的心埋起来了

===

你的出现让我觉得我的生活很有意义,你的陪伴让我觉得我并不孤单
你那时候说,我似乎根本都不想从悲伤中走出来
我只知道,那时的悲伤让我画出了好画,写出了好文笔,看透了世界

===

同年,你约我出门
你带我去唱歌、带我去海边、带我去吃好吃的、带我看电影
跟你在一起的时光很开心、很轻松
可是我们存在着怎么样的一个关系?我一脚踏两船
后来我这一个情罪被发现了,他跟你之间,我选择了你
因为只有你,会真正的陪伴我,即使你知道,我对爱情根本没有了信心,即使你知道,我的心只想着他
我问你为什么喜欢我?
你告诉我,你喜欢我,因为我就是有着一种别人看了都想保护都想拥在怀里疼在心里的感觉
而且这个别人也包括你在内

从那个时候开始,你身上多了一个任务,就是要替我撩伤

===

我很爱藤井树
你说我像笨金鱼里面说的天使一样,我只是笑笑

===

我们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在一起了
你没有跟我表白,所以我永远也不知道那种紧张的心情
是不是要等求婚的时候,才一次过让我紧张完?

===

在一起要四年了,我不会忘记你为我做过的东西
尤其是你为我画过的画
虽然很多时候,我还是会那么的孤单那么的想你
虽然很多时候,你的神经还是那么的大条
虽然很多时候,我不是很满意你,我总觉得你不在乎我
但是我知道,这些都只是因为距离,我们在谈着一段远距离的恋情
如果没有这些问题,我想才是问题吧?

===

今天2008年5月17日,是你29岁生日,你老了哦~!
我想了很久,还是不知道要送什么礼物给你
你知道吗?你什么都不缺,你比我还有钱
钱包送过两个了、衣服送过好几个了、簿子送过了、画也送过了
你,还缺什么?

可能缺一个司机吧?那么下次你来找我的时候,我就不必担心你开长途车了!

哈哈~!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 muakmuak~~~!!!

我爱你哦!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