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Wednesday, May 21, 2008

感觉就是这样慢慢消失掉的,感情也是

昨天我的msn这样写:I miss one guy....but he always not by my side...
今天我的msn这样写:每次无助的时候就想哭泣,而你总是不在我身边。

有一种我很喜欢的感觉,在你我之间消失了很久很久
我以为这种感觉会回来的,结果你根本不知道我想要回这种感觉
你也不当一回事
反正你就是不在我身边,你也不会关心我写的任何东西

生日祝福写来做什么,你会看吗?

3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加油哦~

你小哥 said...

blek!
小妹到金宝了!
原来金宝 Ktar和Utar 近近而已
=.=|||

伊斯里 said...

我本来要打电话给daddy mummy的!
可是做功课做功课
时间过了。。

唉。。晚安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