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aturday, May 31, 2008

宇中要發第三片專輯了

2008年7月10日。。好期待哦

4 comments:

106男孩 said...

你在那边收到的消息?
真的很期待也,一定也是很好听的了!
我爱林宇中!!
你不要和我挣哦!!

伊斯里 said...

myfm都有报啊!
还有6月多他有去sg.wang预购跟新歌试听

什么?!
你才不要跟我争啦
让给我啦

不过哦。。我好像没有钱买他的专辑
可怜。。。T.T

106男孩 said...

什么让给你啦!
你不好和我挣哦!
我可是会哭的哦!!

22 said...

新歌出了记得通知我~~~!!!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