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June 03, 2008

有心无力

现在是凌晨五点多。。多一下子就要天亮了

如果我在海边,我肯定去看日出
多久没有看日出了 多久没有放松自己了


这几个礼拜都很累 还是非常累的那种
每天都在赶功课 也每天都在睡觉

我觉得我自己变了很多
前一阵子感情方面不太好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要求太多 还是我缺乏了安全感
远距离恋情变成一种习惯的时候 是喜还是悲?

朋友那个时候跟我说,我什么方面都做得很好,所以感情也应该是
她祝福我
我突然很高兴也很难过
高兴的是,原来我在别人面前可以是那么的好的
难过的是,其实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放开整个心去面对这个世界

昨天出席了一个会议
原来招生团要帮忙彩虹兵团办一个camp
一个我觉得还蛮有意义我还们喜欢的camp
我很喜欢服务大众 很喜欢那种不要求回报的在不认识的人面前付出
所以在中学的时候,我参与以服务为主的学长团,我很高兴
所以在国民服务的时候,有一段时间每个星期都去不同的地方服务,我也很开心

可是很巧的,间中遇到了一天刚好是我哥哥的毕业典礼
我哥哥嘛!因为家里经济的关系,花了好段时间才拿到degree
我这个做妹妹的当然一定要去参与他的毕业典礼
而且他已经book了我当他的photographer了

所以很无奈的,我必须推辞那个我很想参与的camp
毕竟这个camp要为期一个礼拜的时间,还要到吉兰丹去

最近觉得在学校参与的活动越来越少
整个人对学校的东西都不那么的在乎了
有什么活动我也不懂
常常给自己一个理由,就是课业非常繁重,不参加也是有理由的
课业非常繁重,别的科系体验不到的,就算他们不体谅也不要难过

我都不知道多久没有去办公室找主任聊天了

这个礼拜天,学校有一个十周年晚会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一定去参与,不管是帮头帮尾的还是在那边送笑容罢了
可是很意外的,我什么都没有参与,我也觉得自己很不可思议
我对很多事情已经变得没有心了
我一开始以为我不参与很多活动是因为不要跟一个我喜欢的男生接触那么多
因为我不喜欢尴尬的气氛
后来,我觉得什么都是借口

美术系要办美术营,去年玩得很开心
可是今年却根本都不敢碰触这个活动
总觉得它高不可攀

我发现我开始给自己很多借口给自己很多理由

现在凌晨五点多,不是我不要睡觉,是我已经睡醒了
大家都说11点到2点是最好的休息时间,因为那个时候人体内的很多器官都要休息
所以我把我的睡眠时间从5点至8点改成11点至3点
我希望这样会对我的健康有所帮助
当然这样的一个睡觉方式,不可以apply进每一天,要选择性的

这个星期要赶paper sculpture要赶presentation还有很多
我还为了功课放弃了一个比赛
我觉得自己遇到很多事情真的是有心无力了
我很想假期,很想回家,我还想开车呢!

最后还是那一句
希望身边的人、希望家人都可以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的
祝福来我部落看的人都幸福满满的

4 comments:

bingwa said...

身体和灵魂就像被盘古劈开却双双沉入湖底

ah gor said...

i tell u 1 more time, u r very good. juz keep going, do ur best then is enough.

xare said...

烦恼好,好烦恼,烦好恼
真希望你有有烦好恼的一天
加油~~~

22 said...

抉择多了,就必须放弃些东西,

何者值得,何者无谓,就看你怎样看待了。

我以前做错了些选择,
最近我浪费了近乎一年的时间。。。。

希望你不会。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