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June 20, 2008

rynn and isly

rynn n isly2

ok, 给我找到了,我跟宇中的合照,
因为那天很多媒体记者,这张是宇中的photographer拍的

6 comments:

106男孩 said...

羡慕ing~

Anonymous said...

两个都没有看镜头,没成意

李家小哥 said...

@_@
干羡慕。。。。



才怪,
除非是美女我才想合照


哈哈哈

伊斯里 said...

不要没有留名字就来我的blog留言
两个都没有看镜头是因为那天有太多的镜头
你自己不会看我的前一篇部落?

你以为你要拍照大明星每天都看着你的镜头哦?

景亮 said...

harlo~
我说...那天我也有在哦...
竟然没有注意到你的说..@@

伊斯里 said...

哦?景亮来到我的部落?
其实那天我有看到你,不过那个时候很远叫不到你!hehe!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