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June 06, 2008

不爽,什么态度嘛!

大馬油藏20年後枯竭
即時新聞 國內 2008-06-05 18:55


(吉隆坡)國家石油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員丹斯里哈山馬力肯今日(週四,5日)說,馬來西亞的油藏將在20年後枯竭;但是,如果耗油量沒有減少,大馬將在2014年成為原油凈入口國,因為大馬的產量不足以應付需求。

他說,汽油價格調高78仙後,他相信人民將會改變生活習慣,包括減少出門、盡可能不開車或換一輛引擎容積較小的汽車,在這種情況下,汽油消耗量將會減少。

“如果國人改變態度,這一天(成為原油凈入口國)將會慢些到來。”

哈山馬力肯在國油總部向報界匯報大馬的石油和天然氣工業概況時說,上一回汽油在2006年調高30仙並沒有促使人民改變習慣,反之,汽油的需求量每年增加了6%。

星洲互動‧2008.06.05



最近大家都在讨论油价
我看到这个新闻就一整个人不爽

什么叫做减少出门?然后尽可能不开车?
然后把整个问题推向国人的身上

不出门不用做工哦?没有人逛街经济怎么样?
然后这个叫丹斯里哈山馬力肯的人,如果有本事就不要坐车出门
有本事就走路、搭公车

把责任都推到国人身上,现在是谁的态度有问题了?
有没有想过如果公共交通设备做得好的话,当然可以不驾车就不驾车咯!连车都可以不用买!
以为驾车好玩哦?



还是很不爽,不是不爽汽油起价,是不爽这些人的头脑为什么是四方的

3 comments:

bingwa said...

他们脑残

anyway,可能是因为没有加MeshSmooth效果的原因所以四方



尽量不开车
以为Kampung啊
可以走路,可以踏脚车
沙登走路到KL拿ArtWork给Client
要从什么时候开始走啊
邮差走路拍信,什么账单什么包裹猴年马月才收到?
看来要回去古代飞鸽传书了 RF

走路去学校
要从凌晨三点开始走吗

然后还要冒着给人打劫给人强奸的危险

叫他躲去沟渠吃大便好了

ah gor said...

大家都想节省汽油啊。。
公共交通那么烂,叫我们如何不驾车呢?

22 said...

做梦中:

新山建轻铁。。。


做梦中。。。。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