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Wednesday, June 11, 2008

蘑菇汤

现在喝着蘑菇汤 一口一口的
这个蘑菇汤很大碗 几乎等于pizza hut的三碗蘑菇汤 自己煮的

今天的午餐就只是这个蘑菇汤 我想已经喝了一碗了 还有两碗 加油



ok, 不说废话

这几天我过得很轻松下,没有压力的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 我不是没有功课做
就只是我没有去做

我不知道要怎样做 然后我就逃避 然后我就很轻松自在
这样子到底对不对

是之前压力太大,然后情绪太紧绷了
所以现在就整个人放荡了下来?
我也不知道

昨天看完了一本书 书名叫做《夏日之诗》
我没有做功课 一边开着Spa Music一边看书
我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喜欢藤井树
可能是认识他的时候 刚好是我在爱情里失意的时候

我还在喝着蘑菇汤 应该剩下一碗了
感觉有点像我的欢乐时光要过去了一样
因为谁都知道明天是星期四
而我肯定知道明天是可怕的一天

最近一直在幻想着很多东西
幻想着有一天到了深夜烦恼越来越多的时候 就会到冰箱去拿起一罐啤酒 一口一口的喝
幻想着我每天上学下课出门的时候都会遇到隔壁的邻居男 然后慢慢开始期待开门关门的那一刻
幻想着我上完课一出教室门口男朋友就会在那儿等着我然后跟我说走吧带你去吃好料
幻想着很多的幻想着然后就得了幻想症

可能是看了那本《夏日之诗》之后
开始幻想为什么别人会有那么浪漫的爱情然后我没有

想太多了 又是时候做功课咯
朋友们 生活情绪紧绷的时候 要让自己轻松下 加油咯!

1 comment:

22 said...

适当的幻想可以,
但过量就不好了。


衡量啊,拿捏啊。
一起学习吧,blek!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