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June 27, 2008

算我小气好了

其实我还是不喜欢别人跟我说:
美术系最爽的咯,没有考试
要不然就是美术系很容易读的,随便画画下就可以过关了


算我小气好了,我就是不喜欢

6 comments:

acao said...

原諒無知吧!

106男孩 said...

这种感觉我懂的,就像是每次身边的朋友都会和我说:“你们读媒体系的就好咯,那么容易轻松的。”或则是“你们媒体系很容易读的,考试也很容易,听说媒体系是最容易毕业的。”

有时听了进去也真的很无奈的,他们只看到表面上的好,并不知道里面的苦。。。

媒体系也是不容易读的,你必须要知道和了解很多的时事,不管你愿不愿意,你也要学会去批判,要现实。。。

还要弄到那个很多的所谓的政治目的等的,还有很多的。。。

我相信你们读美术系的学生,也应该会有像我们这种的烦恼多辛苦的吧~

way said...

这样的话,身边很多人都跟我这样说..
虽然会很不喜欢,但又能怎样,他们也是不会明白我们的。。
我总会觉得说这样的话的人,跟过份~我超讨厌的!)@#/@#*..
不要理他们!!
加油哦~

ah gor said...

美术系没考试?开玩笑!!
我的autocad考试假的哦。。

功课量多到喘不过气来。。
随便画两笔就过关,发梦都没那么早。。
画两笔过到老师那关,都过不到我自己那关。

还好有人能体谅美术系的学生多功课。。

小雁荔枝妹~ said...

看到了你的部落。。。那些人真得太过分了啦~谁说美术系没考试的??!欠扁哦~
曾经我的朋友都跟我这样说“你们就好啦!不用考试!” aiseh...讲得那么爽口你来读咯!气到~~~

bingwa said...

已经没力再去理会了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