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June 17, 2008

080615之干物盛行

周围的朋友都应该知道,我很喜欢林宇中
而2008年6月15日是宇中重要的日子之一
因为是他第三张专辑《干物世界》的预购会哦~!

这一天,我加入了宇中不同大马后援会:D
下面的是帽子还有会服


一开始是myfm的DJ主持


玩了点小游戏,就到宇中出场唱歌咯,干物女


然后主持人跟宇中聊干物男跟干物女


宇中开始签海报咯~!


你们看~!好多媒体哦~!
〈我拍这张照片的时候,被下面两个记者发现了ops...hehe〉



最后两个咯,宇中要走了,byebye



这个是宇中被公司出卖,公司把他的自拍照公开出来,然后还印成sticker送给歌迷。然后当天主持人就叫宇中模仿回他自己的自拍照咯!五个动作~!kawaii neh



后记
这是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林宇中
喜欢他那么久了还真的是第一次
他问:哦?你的相机那么大哦?
我说:哦〈讲不出话来〉
然后签了名,握手的时候我还握到不肯放手
然后他看着我我看着他
我要跟他说什么,可是又说不出口
很逊neh...

其实,我只是想跟他说:“宇中你要加油哦”
希望下次有机会吧:)

6 comments:

xare said...

哈哈~~~你也要加油哦~~~

ah gor said...

爽死咯,跟偶像那么近距离接触。。。羡慕死
我的偶像就很难接触到咯。

bingwa said...

我的第一偶像不在世了
30/6号是他的忌日 >.<
第二偶像又忙到要死 RF

伊斯里 said...

谁叫我厉害选偶像keke
要他的照片去sony centre就拿到了!

anyway,我觉得追偶像就是这样咯
不要用钱追星就好。。

喜欢他那么久,我才买了他一张专辑
就是这一张。。:)

还有哦。。妈妈也不会骂我的
因为她也喜欢宇中

22 said...

:P


傻傻看住人家。。。。

hahahaha

walaua said...

近距離接觸偶像?
我發現我還蠻頻密的

台灣的、新加坡的、本地的都有

還曾經去新加坡看

嘿嘿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