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June 13, 2008

乒乓瓜


这个是我自己做的西瓜,size只有乒乓球的size...hehehe!!!


很久没有放自己的作品上来了
整个sem都觉得很累 没什么心思做功课
不知道是借口还是什么

这整个礼拜都很颓废 功课没有做
每天一幅死样 连老师都看不下眼没上什么课就放我们回家休息
上的课都提早下课 可是下课回来却没有去功课
干!老师干嘛对我们那么好?可能老师是爱我们的吧?
就好像坏男生还是很多女生爱 坏女孩还是很多男生追一样

这一整个礼拜我才做了什么?算一算就算得出了
应该是。。。
写了一个essay的introduction给礼拜二的英文课
做了六粒小西瓜给礼拜四的illustration课
还有今天在班上随便和bingwa还有way sketch的一个poster layout

除此之外,
就是在家里睡觉、吃东西、上网聊天
去midvalley买art material

很颓废的生活 我是怎么搞得?

剩下4个礼拜罢了,就4个礼拜!

我该努力了〈我真是一个只会说不会做的家伙!逊〉

1 comment:

bingwa said...

我果然是好男生 ~~~ rf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