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Friday, June 27, 2008

酒杯爸爸

最近很多东西要讲,可是都没有时间讲,没有时间发泄

第一,蚂蚁啊蚂蚁,别来烦我了!我已经够烦了!
第二,功课啊功课,为什么你们总是越来越多,从来都没有减少过似的
第三,老师啊老师,我也想做好你的功课,可是我心有余而力不足啊
第四,时间啊时间,为什么你总是走得那么快?
第五,黎明啊黎明,为什么你不会睡迟的?
第六,垃圾啊垃圾,你们可以不可以自己离开我的房间?我没有时间打扫你们咧
第七,看到timetable很怕下,为什么重要的presentation都在同一天?怎么赶场呢?


最近很忙,因为还剩下两个礼拜,很多东西都一直在赶着
昨天<算昨天吧>在跟妈妈聊天,知道爸爸的生意不好,心里就是很难过
我天真的跟妈妈说,我毕业后就可以赚钱给爸爸妈妈了
可是妈妈跟我说,我最少也还有一年多才毕业,而且妹妹还在念书
看到这里,心里难过了一下子,突然在想我到底还能不能够出国深造
我根本不知道怎么样安慰妈妈,毕竟我真的现在还需要他们给我零用钱,还是他们的负担
我还不能够做工赚钱,不可以为爸爸妈妈分担烦恼
而且开学到现在三个月,我的花费很高,我不知道是自己乱花钱还是真的功课材料费那么多
每个月除了跟妈妈拿固定的零用钱还有房租,我也没拿多了。
电费水费上网费其实都是我自己出的,每个月超支很多,假期做工赚的钱就越来越少。
可是我多么希望读书不用花到爸爸妈妈的钱
奖学金拿到了又怎么样,生活费住宿费还是一笔钱。。。


但是一直以来,爸爸一句话也不说。我,能说什么吗?



Photobucket
我家里很多酒杯,这一套是比较新款的
旧款的酒杯都是爸爸带回来的
爸爸不是酒鬼,但是他也蛮喜欢喝啤酒的

不知道想表达什么,只是今天跟妈妈的对话让我想了很多东西
不知道想表达什么,只是下个礼拜摄影功课要拍啤酒
不知道想表达什么,只是酒杯会让我想到我爸爸

爸爸不是酒鬼,但是他也蛮喜欢喝啤酒的

No comments: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