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aturday, May 31, 2008

慚愧

昨天晚上我很慚愧一下

我跟朋友跑去喝茶聊天
結果我媽媽online沒有人陪她聊天


mummy一定很寂寞的
妹妹也跑去讀書了
家裏剩下爸爸跟媽媽罷了
二哥說,媽媽都很少煮飯了,通常都跟爸爸出去吃了
真想回家呢!

希望在新加坡的大哥可以時常回家咯
希望在南院的二哥也不要那麽忙啦

希望老師不要在禮拜六補課啦
禮拜六補課我怎樣回家哦?傻的咩?
還有我的功課要快點做完

希望有時間可以回家
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很慢

最後希望daddy mummy 大哥 二哥 還有 第一次跑那遠的妹妹
身體健康咯~!萬事都順利!
加油加油~!

1 comment:

22 said...

你叫南院不要给我这么多“不顾正业”的活动啦,

老家伙们脑袋傻的。 >_<

原来你是去喝茶 @_@
不过最近我也没什么msn,妈妈都是留信息给我而已。

别想太多,好好念书,
让母亲在你毕业时,再次感动吧!
^^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