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Monday, May 12, 2008

为什么,上帝

我的心里面有很多的为什么

前几天一直在赶功课,
因为后天早上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在新山处理
所以明天上完课我就得回家了,后天办完事我就得回来加影了
我问上帝为什么,他告诉我其实回家办事不是问题,问题是我家在新山

前几天一直在赶功课,
因为我知道一趟火车到我家的时间最少要六个小时
我只有一天,最多两天的时间给我来回
因为礼拜四要上课,还上一整天

前几天一直在赶功课,
因为我知道我不赶的话,明天一上了火车
就等于迟交了所有的功课
我要上帝给我多点时间,他告诉我要我学会什么是无奈

前几天一直在赶功课,
赶到我很累很疲惫,累倒了在床上
睁开眼睛才发现miss了一堂课
我问上帝为什么礼拜六要上课,他说那个是补课
其实老师也不想补课,可是有一种东西叫做规则

前几天,我很疲惫,疲惫到不可以
我不明白为什么加影跟新山要隔300公里
我不明白为什么马来西亚的火车那么慢
我还不明白为什么我没有空了还有那么多个不明白

后来上帝告诉我,世界上很多东西都不是由我们来控制的不是由我们来决定的
我们脑袋里面的为什么还有不明白都是成长的步伐
所以为什么有人会说:别想了,想多容易老


在后来,我问上帝,为什么我老是被皮肤敏感这个东东困扰着
上帝告诉我,因为我比较好命,只是会痒得睡不着觉
而命不太好的不是智障就是残障


到后来我也不问了,
因为想多容易老
我闭上眼睛,睡着了

突然被上帝吵醒,他告诉我,睡得着也是一种幸福

4 comments:

xare said...

我曾经跟上帝祈求一个星期八
上帝告诉我:多一个星期八,就有多一天的烦恼,不如尽情享受这七天仅有的快乐悠闲。。。

张天师也说:其实一个频率,七七四十九,这是规律,在七七四十九天后,你会发觉。。。。。。。。。。。。。。。。。。。。。。。。。。。。。。。。。。。。。。。。。。。。。。。。。。。。。。。。。。。。。。。。。。。。。。你变老了

伊斯里 said...

就好像我朋友老师说一天24小时不够用,48小时就好!

可是我想说,如果一天有48小时,就要烦恼48小时,忙碌的时间也多了!

22 said...

如果一天超出24小时的话,

人就学不会珍惜了。

bingwa said...

每个地方的时间亦有不同

就好像火星和地球的一年时间并不一样

如果人可以做到随心所欲一天可以解决很多天的事就好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