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unday, May 25, 2008

524吱喳什么来抱抱

昨天5月24日,我参与了一个活动
你们知道什么是Freehugs吗?不知道不要紧,等一下解释给你们看

这个活动是cari里面叽喳什么那里的member办的
我很少逛cari..是bingwa跟我说的
我连想都没有想就说要去了,还当hugger

下午跟阿东去serdang meet bingwa再一起去
去到哪里算是一个网聚吧?
除了fyforum的网聚之外,其实我也没有参加过任何网聚了
后来到了集合地点就认识一下人咯!没有认识很多,因为不懂哪一个是哪一个

活动开始咯!
我当hugger!抱了不少人
有男有女、有外国人马来人华人、有老的有年轻的
最有印象的是一个外国男
我举牌子给他看,他就问我:me?
然后我们就拥抱
之后他就问我wat is the activity? hug for?
then我就跟他说:a activity to give other ppl a hug and to make them feel warm
then他就讲:oh? So good! Can I hug one more time?
Then我就讲:sure
然后就多一次拥抱!他还说:I feel much better now! 之后他还说:you’re so sweet~!
跟他说thank you 之后
他很开心地走了。。我也很开心

就是这张咯!
Photobucket


虽然这次的活动一直被赶来赶去,
虽然很多人还是不明白这个活动是做什么的还给我们很异样的眼光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希望freehugs这个活动的宗旨不会被改变,要保留原有的滋味
freehugs不只是抱而已,还要感受其中那种温暖、那种意思

这个活动很开心,也认识了不少人,希望还有下一次





FreeHugs的由来:最早向世界推行这个活动的是美国人贾森.亨特。活动的灵感来自于他去世的母亲。5年前亨特在母亲的葬礼上听到许多关于母亲的事迹,得到过亨特母亲帮助关心过的人回忆从她那里得到的温暖,一方面受到母亲故事的感召,另一方面感觉自己需要借助他人提供的温暖来克服丧母的悲痛,亨特做了个写着“真情拥抱”的纸牌走上家乡的大街。第一个与他“真情拥抱”的人是一个路过的姑娘,她停了下来,看了看纸板,毫不犹豫地向亨特张开了双臂。从这一天起,“FREEHUGS”这个关于爱和分享的运动开始在全美国蔓延。今年,一位名叫Juan Mann的澳洲男子在悉尼闹市街头手举“自由拥抱”的牌子将这项运动推向了全球化的网络世界。他在大街上举上牌子,上面写着“Free Hugs”,让大家体验拥抱带来的快乐和温暖的感觉。在社会越来月发展的情况下,网络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你甚至可以直接和在美国的陌生人面对面;但是很多人却忽略了身边的人。你可以和远方的陌生人促膝长谈,却很少和自己的邻居说一句话。Free Hugs告诉我们的是:今天你抱了没有?Mann说,这是让大家笑容绽开的一种方式,“因为只要有一个人跟我拥抱,就会带动从旁经过的五个路人脸上的微笑”。想想每天都有机会遇见许多陌生的脸孔,大家目光接触时大多都带着警觉,排斥,甚至敌意,大多时候我们是为了免于伤害,所以选择保持距离,我想更大力,更诚挚的拥抱,得到的温暖和理解应该远多于疏远带来的误解和伤害的。今天你抱了没有? 什么是FreeHugs呢?最多的中文解释是“免费拥抱”,但也有人认为应该理解为“自由拥抱”等。

3 comments:

雪小姐 said...

不错的活动哦~~
呵呵~
下次有就叫我咯
呵呵~

22 said...

下次有的话别叫我,

我不喜欢被不认识的人抱的,
虽然急救时有时候必须抱人,

不认识的主动抱过来时,
我都有种想起飞脚的冲动。。。。

Lychee meimei said...

islyyyyy.......
nxt time ask me 2gether mah~~
muahaha~~
i wan i wan...bring me 2gether~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