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Monday, May 26, 2008

Clubbing

舞厅上的人都在跳舞,我站在高高的地方看着
女生们越穿越少,还在尽情扭动他们诱人的身躯
一对男女跳着跳着,接吻了起来

不知道自己脑袋在想什么
Speaker就在旁边,很大声,除了歌除了司仪主持的声音,我也听不到其他的声音
脑袋一片空白,想着为什么那么多人来这里

酒到了,朋友递了一个酒杯过来,里面装着的还是chivas..加pepsi
我不喜欢喝汽水,不过还是一口把这加了汽水的chivas它给喝了下去
继续看着舞厅上的人,舞厅上的人总是那么的干脆

朋友的朋友都开始跳起舞来了
其实不然,他们只是在show舞艺罢了

整个人还是没什么心情,去沙发坐下,拿酒喝
我不喜欢喝汽水,所以我不加
我把一杯一杯的chivas喝了进我的肚子
然后让酒精开始发挥它的作用

朋友把我拉了起来,看他的嘴型,应该是要我跟他跳舞吧?
我笑笑比了一个ok的手势就开始跳起来了
突然觉得一阵晕眩,我想我醉了

我看见朋友的朋友们都跳得很开心
我想他们是来惯club的人吧?
其实他们每个人的表情上都露出了同一个表情

我也不知道我跳了多久,
本来站在旁边的,后来被他们拖了过去他们那里
不知道拖了几次,他们越跳越high...
可是我越跳越累了,
我才体会到,没有心情去club的enjoy其实一点都不enjoy..

我把他们几个男生都推开了,我也不知道我有什么力气可以把他们推开
我跑回了我朋友身边,他看我醉了,叫我睡下
躺在他的肩膀上,我突然哭了
他没有发现,因为当时真的很吵

后来我站了起来,继续看舞厅上的男男女女
突然领悟到了一些东西


到钟了,也是时候回家了
我的胃开始不舒服,一直到第三天也就是今天

club不是给心情不好的人去的,那只会举杯消愁愁更愁罢了









其实上面的都没有100%真实,我只是在做效果罢了
还有,其实会去club的人都不是坏人来的,因为那只是另外一种娱乐来的,没什么的
前几天跟朋友去clubbing...
我有喝酒,但是我没有喝醉,放心啦各位~!

8 comments:

bingwa said...

After Effect

你这样写让我有冲动去写小说不做功课了 RF

伊斯里 said...

就写!

22 said...

chivas..加pepsi... 等死。。。。


bingwa是cari那位哦?


去过几次clubbing,觉得很无聊,没有“心的感觉”,索性不再去。

pub倒是ok^^

keponggia said...

我也是去了没感觉的。。。
一点都不喜欢去。。。

去的人可能是因为空虚吧。。。

伊斯里 said...

可是我喜欢去
去enjoy的

只是我会很照顾自己,所以即使喜欢也不会常去

你们要有什么感觉?
clubbing是一种娱乐
就好像打机看电影一样

bingwa said...

回22
是我





-------------------

我是另类的吧
若我在那边我也会是选一个角落看人生百态看每个人的心装着什么

lychee meimei said...

yer...没带我去~~羡慕死了~~
我是井底之蛙咧~带我带我~
我要kentucky tomyam 咧~
哈哈哈~~

伊斯里 said...

我本來就想帶你去的,可是要想你的交通要怎麽樣。。。因爲每次去都去到很夜的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