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Tuesday, July 01, 2008

Tuborg!!

Photobucket

我有理由买你 就有理由喝掉你!
啦啦啦啦啦啦~~~

5 comments:

ahgor said...

小妹妹喝酒。。跟你爸爸讲。。

伊斯里 said...

啦啦啦~!
从小爸爸就叫我喝酒的,你要就去讲咯

Lychee meimei said...

haha...不喝白不喝~还是快快喝掉它~~
女生不会喝酒很危险呐~~~~~

bingwa said...

我也不会喝酒~

walaua said...

人細細就飲酒
大了就唔知會變啥咪?

好生人,要飲就飲大的

細東西,對人唔好

﹝請用福建話念﹞

hehehehehehe

Recently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