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乐:卡农Canon in D (按Esc可以停止音乐)
http://www.emailcashpro.com

I used to say...


如果做不到就不要答应我,不要给我承诺不要给我希望!

有时候努力跟成果不可以混为一谈!

我会学习去适应,但我不会学习去接受

人生就如一盘棋,下一步该如何走,才不会后悔呢?

做错一件事,永远抵不过做对一百件事!
Our Anniversary ♥

Saturday, July 12, 2008

last week

要写什么 可是不知道要怎么写

最近头脑不太够用 好像很空 又好像很满
自己的身体健康变得很不好 一下子生病 一下子好了 一下子又生病
可能自己太了解自己的健康了 至少知道生病的时候要做什么病才会好起来

是啊 我不能病倒 剩下不到一个礼拜罢了

快假期了 这个假期或许会很愉快 或许会很不愉快
假期对我来说总是那么的极端
其实我不想自己的假期被别人安排着 可是哪里有办法

2 comments:

学慧 said...

嗨~~我在[宇中不同]看到你的资料那边有写你blog的地址,所以就来看看咯~^^
我也是生病,严重感冒!汗~~
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

伊斯里 said...

谢谢你哦~!你也要加油:D

Recently Comment